泉州电信上线翼支付公交“乘车码”


2019-11-14 15:43

近期,福建泉州电信与泉港公交公司联手,对泉港全区15条公交路线的140辆公交车统一上线翼支付“乘车码”,让乘客无需再随身携带公交卡,只需轻轻一扫,便能实现公交出行快捷又省心。

据悉,此次翼支付“乘车码”在泉港公交系统的接入,为当地居民和外来游客提供了更加方便的公交出行支付通道。用户搭车时,仅需通过翼支付扫码,即可省去排队投币等候麻烦。

为进一步突出翼支付便民效应,泉州电信还推出“翼支付刷公交享一折优惠”限时活动,让更多用户体验翼支付便捷服务,为后续扩展更多翼支付智慧民生应用场景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泉州电信翼支付应用已覆盖商超、金融、民生等多个领域的近1.5万家合作商户,并推出翼支付炫彩翼周活动,每天均有不同特色的本地便民服务。截至目前,泉州电信翼支付用户已达377万户,年度交易额达16.5亿元,双双位居全省第一。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