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刷手机支付宝数额巨大 合肥特警支队抓获嫌疑人


2019-11-18 18:33

11月17日傍晚,合肥市长江西路道路上上演了一场“警匪”追逐大片。特警支队二大队民警为追捕嫌疑人狂奔3公里,成功将嫌疑人抓获归案。

近日,有部分群众报警称手机支付宝被盗刷,数额巨大。接警后,刑警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通过侦查,锁定犯罪嫌疑人张某刚。

特警二大队205巡控车在辖区巡逻时接到指令,嫌疑人张某刚驾驶一辆私家车出现在特警的辖区范围内,正在沿长江西路向西行驶。特警队员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排查,狡猾的嫌疑人在看到后方赶来的警车后,加速逃窜。面对如惊弓之鸟的嫌疑人,民警奋勇追赶,在街面上展开“警匪”追逐大战。考虑到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民警果断采取措施,将嫌疑人驾驶车辆逼停。在亮明警察身份后,嫌疑人仍拒不配合,弃车朝路边巷道逃跑。民警紧追其后,为了保证周边群众安全,狂奔3公里,最终瞅准机会在一废弃厂房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刚和一同行嫌疑人员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刚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刚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