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斥资1.09亿美元打造数字支付计划 GrabPay等参与


2019-12-25 11:30

2019年12月23日消息,《电商报》从外媒报道中获悉,马来西亚主权财富基金国库控股(Khazanah Nasional Bhd)近日宣布,政府已选择GrabPay,Boost和Touch'n Go eWallet三家电子钱包服务提供商,以实施4.5亿林吉特(约合1.09亿美元)的e-Tunai Rakyat计划。

据悉,三大电子钱包服务提供商GrabPay,Boost和Touch'n Go eWallet是马来西亚的头部电子钱包服务提供商,共同为该计划提供了现成的平台,于2020年1月15日正式启动。

Khazanah表示,e-Tunai Rakyat计划旨在加快马来西亚消费者和商人(尤其是小型企业和零售企业)对电子钱包和数字支付的更多使用。

据其介绍,年满18岁及年薪低于100,000林吉特(24,100美元)的马来西亚人将可以花费30林吉特用于购买可通过这三个平台中的一个,获得的商品和服务,并且可使用两个月,直到2020年3月14日为止。

选择三个电子钱包提供商的依据是四个标准:大量活跃用户,庞大的商家网络,技术专长,并在马来西亚进行了大量投资。对此,,Grab表示欢迎并完全支持政府为加快马来西亚人采用电子钱包和数字支付而采取的逐步行动。其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相信,这证明了我们致力于为马来西亚社区中的每个人提供无缝无缝的数字支付便利的承诺。”

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一份报告,虽然马来西亚人对移动普及率和对移动支付的认知度达到88%,但只有8%的马来西亚人使用电子钱包。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