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实现城乡公交车金融IC卡和移动支付全覆盖


2020-2-1 14:35来源:移动支付网

江苏省连云港市公交领域按行政区划管理,主城区与其他县区公交系统相互独立。近期,为推进城乡公交金融IC卡应用和移动支付便民工程,连云港中支组织市银联商务和县区农商行分别与市、县、区公交主管部门进行反复沟通,与每地公交主管部门达成了金融IC卡和移动支付合作协议。

目前,灌云县公交系统已成功完成改造,标志着连云港市3县3区实现了城乡公交车金融IC卡和移动支付全覆盖。全市城乡公交车均支持金融IC卡闪付、云闪付和手机银行等主流移动支付方式,极大的方便了全市居民,有效提升连云港市公共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