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式Google Pay快速存取钱包,现已成为Android 11的通用功能


2020-2-24 14:59来源:移动支付网

Google刚刚发布了Android 11开发者预览版,其重点是改善操作系统中的安全性和可用性功能。除了各种新的开发人员选项和对Android 10的更改之外,Android 11开发人员预览版中还提供了一些其他功能,这些功能在以前的Android版本中曾被推荐,但尚未发布。快速访问钱包功能就是其中的一种,它使您可以直接从电源菜单中提取保存在Google Pay中的卡。

快速访问钱包首次出现在第四个Android Q beta版本中,称为“显示卡片和通行证”。当时无法使用,即使在稳定版发布后Google将其列为Android 10功能中的“快速钱包访问”,该功能仍然令人惊讶地缺失。XDA的总编辑Mishaal Rahman后来设法激活了该功能,只需打开电源菜单(即长按电源按钮),他便能够添加自己的卡或访问已保存在Google Pay中的卡。

在Android 10中,快速访问钱包功能显然仅限于Google Pixel设备,并且仅适用于使用Google Pay付款的功能。几个月来,Google一直没有透露有关此功能的更多详细信息。但是,对于Android 11,预计Google会通过将支持范围扩展到Google Pay以外的地方来进行改进。现在,任何付款应用程序都将能够实现QuickAccessWalletService API,以便用户可以直接从电源菜单访问该特定应用程序中保存的卡,优惠券或票据。

要实施此功能,将要求支付应用在其清单中添加所需的权限,即android.permission.BIND_QUICK_ACCESS_WALLET_SERVICE。这将允许系统绑定服务,即使没有使用足够长的时间也不会杀死该应用。为了能够将Quick Access Wallet与Android 11中的其他应用程序一起使用,要求用户从“设置”>“系统”>“手势”启用该功能。用户还必须在“设置”中的“点击付款”选项中选择其默认付款应用程序。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