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银联网络,招行与支付宝实现条码支付互联互通


2020-4-1 18:55来源:移动支付网

4月1日,招商银行官方宣布,招商银行与中国银联、支付宝合作,率先实现招商银行App与支付宝主扫支付功能,成为首批与支付宝实现互认互扫的银行。目前,客户在试点地区使用招商银行App扫描支付宝收款码,即可完成支付,未来合作范围将进一步扩展至商户码支付。

此外,在招商银行与蚂蚁金服的合作展望中,对于双方用户来说,未来使用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和支付宝App,都可以扫描对方的商家二维码,完成支付。对于双方商户来说,无需更换二维码即可受理更多支付工具。

招商银行是基于银联网络下,与支付宝实现条码支付互联互通的第二家银行。

3月30日,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官方微信“工银信用卡微讯”发布消息称,近日,工商银行与银联、支付宝合作,率先实现工银e生活与支付宝主扫支付功能,成为首家与支付宝实现二维码互认互扫的商业银行。试点客户使用工银e生活App扫描支付宝收款码即可完成支付,未来合作范围将进一步扩展至商户码支付,应用范围将进一步扩展至工商银行融e行、融e联等生态。并且合作已在杭州、重庆、广州等多个城市率先试点,之后将逐步推广到更多城市。

条码支付互联互通最新进展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