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一卡通互联互通卡支持 Apple Pay了!


2020-4-8 10:14来源:移动支付网

4月8日,深圳通互联互通卡正式支持Apple Pay,市民可通过iPhone或Apple Watch刷卡乘坐公交和地铁。据了解,Apple Pay快捷交通卡同时上新的还有北京的市政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版。

目前,Apple Pay“深圳通互联互通卡”可适用于iPhone SE,iPhone 6s,iPhone 6s Plus或更新的机型(软件版本iOS 13.4以上),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1或更新的机型(软件版本watch OS 6.2以上)。在使用时无需亮屏,无需联网,无需唤醒App,只需将iPhone顶部或Apple Watch表面靠近刷卡设备的读卡区域即可迅速完成交易。开卡主要有2种方式:一是下载“深圳通”App完成注册,在乘车页按照提示开通“手机互通卡”;二是通过Apple钱包App开通此项业务。用户还可以通过“深圳通”App或Apple钱包App在线充值、查询交易记录等。

值得注意的是,通过“深圳通”App、Apple Pay开通“深圳通互联互通卡”开卡需支付“20元可退服务费”。用户开卡成功30天后,可通过“深圳通”App实名认证后申请全额返还“20元可退服务费”。

据了解,目前“深圳通互联互通卡”用户已超过10万。苹果公司是深圳通公司合作的第4家发行“深圳通互联互通卡”的手机厂商。下一步,深圳通将继续与国内外品牌手机厂商加强合作,为深圳市民提供优质便利的出行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