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支付平台Stripe再获6亿美元投资


2020-4-17 15:11

4月16日,著名支付独角兽公司Stripe宣布获得6亿美元新投资,交易后估值达到360亿美元。这是Stripe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融资,参投方包括Andreessen Horowitz、General Catalyst、GV和红杉资本等现有投资者。

利用新资金,Stripe计划继续投资产品开发,进行进一步的全球扩张和开展战略性项目。

最新融资是Stripe的第二笔G轮融资,第一笔发生在2019年9月,规模为2.5亿美元,交易后估值为350亿美元,此后Stripe的估值保持稳定。

加上最新融资,Stripe迄今一共融资约16亿美元。

在宣布新融资的同时,Stripe还表示目前自己的资产负债表上有20亿美元资金。这个数据表明Stripe进行新融资不是为了求生存,而是为了进一步的发展。这也意味着Stripe很可能会继续保持非上市状态,因为它似乎并不需要去公开市场筹集资金。

Stripe最初为像自己一样的创业公司提供线上支付服务,之后它的客户群在不断扩大,如今Stripe的用户包括NBC、Zoom、Coupa、Just Eat等知名行业巨头。

除了核心在线支付业务,Stripe也在进军新领域,以补充核心业务。在这个过程中,Stripe在积极投资创业公司,其中一些是Stripe的战略合作伙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