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府通App已支持微信与支付宝快捷支付


2020-4-20 12:35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天府通App现已迎来2.9.1版本更新,除常用功能优化与修复部分Bug外,其支付途径增加了微信支付。

目前,天府通App已支持微信快捷支付、支付宝快捷支付与天府通账户余额支付等支付方式。

官网显示,天府通App是一款支持成都地铁、成都公交的乘车软件,拥有扫码乘车、NFC乘车、实体卡充值等功能。目前,天府通卡可在四川成都、遂宁、资阳、眉山、德阳、攀枝花、阿坝州等地公交上使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