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府通OPPO手机NFC开启内测


2020-11-11 14:19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天府通-OPPO NFC进行了内测招募。本次提供1000个免费开卡名额提前体验。据悉成都天府通表示,天府通-OPPO NFC内测名额已发放完毕,内测开启。

从成都天府通官微给出的信息中可以知道,支持参与测试的机型非常多,有OPPO Reno4 Pro、Reno4、Reno 5G版、Reno2 Z、Reno2、Reno ACE、Reno4青春版、Reno Pro、Reno 10倍变焦版、Find X2 Pro、Find X2等机型。本次活动,几乎涵盖了OPPO近一两年推出的机型,还是比较贴心的。

不过,上述机型用户想要体验手机天府通交通卡的,需要在此前已经成功报名并获得体验资格,还要以接收到天府通官方下发的通知短信为准。这批用户需要将“OPPO钱包”更新的3.7.0及以上版本,且要将“天府通”App升级到3.5.0及以上版本才能体验。

下面是开卡功攻略:

首先,你要确认你的手机是以下这些机型之一,然后你需要把OPPO钱包App、天府通App升级到相应版本。

下面是升级流程:

确认以上条件都满足后,打开天府通App,点击首页的【手机天府通卡】,选择【天府通-OPPO NFC】即可免费开卡。

PS:开卡时系统要求预存至少10元,该金额会进入你的电子钱包,可用于乘车。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