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将加快推进医保在线支付


2020-4-23 10:45

4月22日,记者从洛阳召开的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获悉,洛阳正加快推进医保在线支付,电子健康卡将实现医保移动支付。

今年,洛阳将加快推进医保在线支付、定点医药机构处方共享、市县医院线上电子转诊和住院结算,深化“就医一卡通”改革。

在“健康洛阳”App上加载医保电子支付凭证,让电子健康卡实现医保移动支付功能,方便患者就诊、报销。

同时,融合“洛康码”平台,扩大电子健康卡普及率,在覆盖全部二级以上公立医院的基础上,逐步实现全市其他公立医院和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现“就医一卡通”。

加大创新力度,在电子健康卡增加检查检验结果查询、移动端远程诊疗、电子健康档案查询等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