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支持全功能NFC 无电刷卡和eID也来了


2020-5-12 11:16来源:移动支付网

5月8日,魅族科技在线上召开发布会,为大家带来了魅族17系列手机。在这场发布会上,魅族向大家介绍了魅族17系列搭载的智能全功能NFC功能,升级了NFC芯片,新增了交通卡,还支持无电刷卡。

据介绍,魅族17系列手机搭载了全新的NFC芯片,除了支持魅族已申请专利的智能刷卡技术外,还新加入了无电刷卡技术。无电刷卡技术,用户在手机没电的情况下,依旧可以刷公交卡、门禁卡等,让你更省心,不用专门去选卡,也不用担心手机没电刷不了公交。此次,魅族Pay新增了8张交通卡,还提供了27家新加入的银行的支持。

另外,魅族17系列新加入的eID身份电子证照功能也备受关注,魅族17系列手机不仅能在线识别个人身份,还能将手机作为识别身份的工具,可以方便用户在入住酒店、机场登机等场景时证明身份。而魅族17系列搭载mEngine 3.0横向线性马达,更能给用户刷卡带来更优秀的震动手感。

其他方面,魅族方面介绍,由于目前环境的限制,无电刷卡和eID身份电子证照功能仅能在部分场景使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