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地铁APP微信免密支付正式上线!


2020-5-26 14:44来源:移动支付网

5月26日起,“常州地铁”APP微信支付方式正式上线。

广大市民乘车升级APP版本至V1.3.5,新版增加了微信实名认证及微信免密支付等功能。

“常州地铁”APP微信支付上线之日起,为进一步推进地铁智慧出行,给市民带来更多实惠,常州轨道交通开展官方APP乘车85折惠民活动,市民使用“常州地铁”APP扫码乘地铁,通过银联、微信、苏宁支付方式付款都可以享受票价85折优惠。

“常州地铁”APP将立足于扫码乘车这一场景,拓展支付渠道、完善便民功能、丰富周边服务,加快推进长三角乃至全国互联互通,搭建更加实用高效的“互联网+”出行服务平台。

微信支付通道开通介绍

1.如何签约微信支付扫码乘车功能?

注册“常州地铁Metro”APP时,在【开通支付方式】页面选择签约微信支付。或者,在【我的】-【支付管理】选择签约微信支付,完成授权签约。

2.如何使用微信扫码乘车?

首先,确定用于扫码乘车的“常州地铁Metro”APP已经签约微信支付扫码乘车功能。

然后在【我的】-【支付管理】-【更换支付方式】页面,设置微信支付为支付方式并保存。

出行时点击首页“乘车码”按钮,将手机显示的乘车二维码对准支持移动支付的闸机扫描区,闸机识别成功后即可开闸放行。

温馨提示

请确保签约前使用的“常州地铁Metro”APP同一移动终端(手机、平板电脑等)已经安装了微信移动客户端。

微信支付通道常见问题

1.如何更改支付方式?

乘客已经开通微信通道,想将支付方式从“银联”改成“微信支付”,显示有未支付行程。这种情况需要乘客将以往未完成支付成功的订单进行支付,然后才可以更改支付方式。

2.行程为什么会出现“待还款”,怎么处理?

扫码乘车使用微信支付方式,如果乘客的微信钱包没有足够金额,微信支付会帮您垫付一次乘车费用。如出现这种情况,为了不影响出行,请尽快前往微信搜索“乘车助手”,操作还款后再使用乘车码业务。

3.微信:垫资未还款,怎么处理?

用户有多个微信账号,当时签约A微信,未还款;当前登录B账号,查询不到未还款行程。需让用户回忆以往签约微信号,登录当时的微信号进行还款。

微信操作:我的-支付-钱包(页面最下方)-帮助中心-实名问题-查询名下账户

4.微信支付失败,怎么处理?

1、微信余额不足(余额钱包/微信内绑定银行卡)

2、微信单方面已解约(微信:我的-设置-隐私-授权管理)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