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城市一卡通”微信小程序上线,东山公交全线支持微信刷码乘车


2020-6-2 15:3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马卡龙

自5月28日起,福建漳州东山公交全线支持微信小程序“漳州城市一卡通”刷码乘车。据悉该小程序是由漳州交通一卡通联合极智出行推出的便民乘车应用小程序,旨在为漳州市民提供更便捷高效的出行服务。当前该微信小程序在东山公交上线试运行,暂未支持漳州其他地区公交刷码乘车。

漳州城市一卡通小程序使用方法

1、微信搜索“漳州城市一卡通”小程序

2、开通乘车码

进入小程序后“使用手机号一键登录”——“点击开通乘车码”——“开通漳州公交微信免密支付”即可开通成功。

3、乘车码开通后快捷调用方式

开通乘车码后,点击右上角“···”——点击“添加到我的小程序”及设置浮窗。再次使用时,只需下拉微信聊天框找到该小程序/点击浮窗,便能快捷乘车。

安卓用户还可以将乘车码小程序添加至手机桌面,在手机桌面调用乘车码,一键刷码,便捷迅速。

4、使用乘车码刷码乘车

将小程序乘车码界面置于公交车刷卡机具二维码识别区域前进行识别,待车载机提示支付成功后即完成车资支付。

支付成功后“微信支付”服务号将推送支付成功的消息,用户可点击查看详情或进行支付账单查询等操作。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