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召开专委会工作沟通会议


2020-6-9 15:0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金融科技产业联盟

6月5日下午,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召开专委会工作沟通会议,联盟秘书长潘润红主持会议,中国银联执行副总裁涂晓军、中国银联首席技术官陈煜、联盟副秘书长聂丽琴等出席会议,联盟人工智能、监管科技、发展研究3个专委会主任委员单位进行了工作汇报。

中国银联执行副总裁涂晓军表示将全力以赴承担好专委会的相关工作,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潘润红秘书长对银联牵头承担的工作表示肯定,在表扬人工智能专委会进展顺利的同时,要求对后期产出的成果在质量方面进行严格把关。而对于发展研究专委会,要求其找准定位,聚焦前瞻性、战略性、针对性问题,并应具有国际视野。

潘润红秘书长再次强调,联盟是推进金融领域核心技术创新应用的平台,联盟秘书处要做好沟通与协调工作,积极进行成果宣传与评优激励,大家共同努力,推动落实好金融科技相关工作。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