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618花呗投入10亿元为1000万商品开通分期免息


2020-6-12 15:35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花呗针对疫情后首个天猫“618”的免息计划出炉。据了解,花呗在此次“618”中将为1000万种以上的商品开通分期免息,通过分期利息减免、“超级分期”等举措,为消费者提供优惠及便利,拉动商家恢复生产和经营,促进消费市场复苏。

蚂蚁集团消费金融事业群负责人邵文澜表示,为使更多商家参与分期免息,花呗不但提供0利息消费额度补贴,更通过一系列运营活动,鼓励商家以分期免息的方式让利消费者:“今年‘618’期间,约有50万家商户参与分期免息。

据介绍,“618”期间开通分期免息的产品将达到1000万种以上,最高免息期24个月。对这些产品的分期免息将为消费者省去10亿元以上的利息。

据了解,花呗因其适用范围广泛、免息期最长达40天的优势,已经成为年轻人的一种生活方式。是否能够“分期免息”已成为消费者在选购高价值商品时的重要指标。

为了让人们更加合理和可规划地消费,花呗还推出了“超级分期”。即除享受购物的分期免息外,符合条件的消费者当月整体账单也可获得12期的分期免息。

在天猫等电商场景以外,线下使用花呗及花呗分期也已经成为消费者的主流选择。邵文澜告诉记者,为了帮商家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线下商家使用花呗分期无需另外申请,只要商家接入支付宝,系统会自动判断商家是否符合花呗分期准入条件,符合条件的商家,消费者都能够使用花呗分期进行付款。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字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盘和林认为,对于疫情之后经济状况逐步复苏的消费者而言,便利、优惠的消费与支付模式无疑对其生活改善、重回正轨具有积极意义。“对于消费行为的推动和促进,从长远来看,也更有助于工商企业恢复经营与生产,加速疫情后的实体经济复苏。”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