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试点ETC无感支付停车场


2020-6-15 18:28

6月10日,由兰州交发建集团公司建设的第一个支持ETC无感支付停车场试点项目,通过甘肃高管局ETC中心和兰州机动车停车场建设服务中心的验收。

记者了解到,该试点项目位于七里河区大唐宫停车场,投入使用后,装有ETC车辆的车主在离开停车场时无需现金或扫码缴费,设备会自动读取车辆ETC扣取停车费,整个过程实现了用户“无感支付”,节省了车辆通过时间,做到了真正的“秒进秒出”。

交发建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ETC无感支付技术主要是通过智能设备图像识别和技术辨认,和智能停车系统和ETC系统平台数据进行互联互通后完成扣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