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跨境转账平台TransferGo获1000万美元融资


2020-6-17 11:04

近日,英国跨境转账平台TransferGo宣布获得1000万美元融资,并计划开拓11个新市场。TransferGo是一家得到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授权的支付机构,曾经在上一轮融资中获得了340万美元资金支持,并通过Seedrs平台股权众筹了11297362欧元。2019年,TransferGo开始提供加密货币交易服务,用户可在其平台购买和出售比特币、比特币现金、以太币、瑞波币和莱特币这五种加密货币。在本次的新冠疫情期间,TransferGo的业务量增长了30%。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