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数字银行Monzo获新一轮6000万英镑融资


2020-6-17 11:07

近日,英国数字银行确认完成新一轮6000万英镑融资。本次融资中,Monzo的平台估值为12.4亿英镑,较上一轮融资时下降了40%。现有投资者Y Combinator、General Catalyst、Accel、Stripe、Goodwater、Orange、Thrive、Passion Capital以及新投资者Reference Capital和Vanderbilt University均参与了本次投资。根据Techcrunch的说法,几位后期投资者在这轮融资中表现出了强硬态度,对平台估值水平施加了影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