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参投英国数字银行Monzo


2022-1-4 14:46

英国数字银行Monzo周五表示,中国游戏和社交媒体公司腾讯已持有Monzo的少数股份。这是该银行融资计划的一部分,几周前其估值达到了45亿美元。

Monzo没有披露腾讯持股的细节,但Sky News周五早些时候援引一位知情消息人士的话报导称,腾讯正在进行1亿美元的少数股权投资。

腾讯没有立即回应路透的置评请求。

Monzo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备受瞩目的新银行,拥有500多万客户,但一直难以盈利,去年由于披露面临潜在的民事和刑事洗钱调查,年度亏损扩大。

本月早些时候,Monzo获得了阿布扎比增长基金和Coatue等投资者的注资。

腾讯持有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以及照片信息应用公司Snap Inc等美国主要科技公司的股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