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战略投资神州信息,将加深金融科技合作


2022-4-26 14:42来源:移动支付网

4月25日,神州信息发布《关于回购股份事项前十名股东及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的公告》,显示腾讯系公司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以19,598,721持股数量,占总股本比率1.99%,位列神州信息第四大股东。

神州信息表示,将加深公司与腾讯在金融科技领域的持续合作,包括面向金融自主创新联合拓展市场,基于全栈云合作推广金融及相关行业市场,依托ModelB nk5.0、分布式云架构共同打造金融创新架构,叠加科技、数据与场景资源共创产业融合新业态等。

据了解,双方于2021年6月携手发布“金融分布式核心”联合方案,并已落地广州农商行、浦发硅谷等银行客户;于11月正式签署协议,基于腾讯云在云计算、数据库、大数据平台等领域的基础产品能力,叠加神州信息在金融自主创新、金融核心系统建设、场景金融领域的深厚实践积累及“科技+数据+场景”的融合创新能力,围绕金融应用创新、数字场景及行业数字化转型等聚焦发力,目前双方合作进展良好。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