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上线移动金融可信公共服务平台


2020-6-19 9:16来源:移动支付网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按照《关于发布金融行业标准加强移动金融客户端应用软件安全管理的通知》(银发〔2019〕237号)要求,负责对金融行业移动客户端应用软件开展包括实名备案、风险监控、投诉处置、自律管理等相关工作。

为方便广大金融消费者查询、下载并使用安全可信的金融客户端软件,协会上线了移动金融可信公共服务平台(MFTPS,Mobile Finance Trusted Public Service,以下简称可信服务平台,访问地址:https://mftp.nifa.org.cn)。在协会移动金融客户端软件备案平台完成备案的客户端软件都将同步在可信服务平台予以发布。所发布的客户端软件都已通过第三方检测认证,其经营主体也经过了严格的审核。用户可通过移动端或PC端设备进行访问。协会也将对所发布的客户端软件进行风险监控,并接受用户和社会的监督。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