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中国银行推跨境银联二维码支付


2020-7-9 15:30

马来西亚中国银行(马中行)推出“跨境银联二维码支付服务”,让本地客户可以在全球通过扫码付款,享受更便捷的消费体验。

马中行个人数字金融部总经理高德明表示,通过这项服务,中国银行银联卡持卡人可以在马来西亚、中国境内、港澳台地区与其他33个国家,快捷扫码付款。

他说,中国内地与香港累计共有近3000万个银联二维码商户,马来西亚本地亦有数万家商户支持银联扫码支付,可以为游客提供便利。

他今日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此次中国银行与银联国际联手合作,成功推出跨境无阻支付,有效解决了本地客户长久以来面对的“赴华移动支付难”问题。

他补充,中国银行作为马来西亚人民币清算行,可以在付款时让用户选择以马币或人民币扣帐,例如,选择人民币账户直扣,客户可有效节省汇兑损失,至于选择马币直扣的客户,中国银行也会为客户提供最优兑换价格。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