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将推广 区块链支付项目Ubin


2020-7-13 12:02

新加坡当局表示,该国已开发出一种基于区块链的支付网络,可以实现更快、更廉价的国际结算,并补充称,下一步将进行商业推广。在长达数年的“Ubin计划”的最后阶段,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MAS)与淡马锡(Temasek)和摩根大通(J.P.Morgan)合作开发了多货币支付网络的原型。据介绍,该原型的商业应用包括多种货币的跨境支付、外币兑换、外币计价证券的结算以及其他用例。为了促进该行业的进一步发展,MAS和淡马锡表示,将向公众提供原型网络的部分技术规格。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