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金协会公布第二批54款移动金融客户端应用软件实名备案名单


2020-7-15 16:20来源:移动支付网

移动金融客户端应用软件实名备案名单公布(第二批)

2020年07月15日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发布金融行业标准加强移动金融客户端应用软件安全管理的通知》(银发〔2019〕237号),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承担移动金融应用客户端软件(以下简称客户端软件)实名备案工作。经综合审核并结合相关机构测评和公示情况,形成了第二批完成客户端软件实名备案名单(共54款),现予以公布。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

2020年7月15日

注:

1.名单以备案系统中区块链记录的审核通过时间顺序排列。

2.版本号对应机构提交备案时的客户端软件版本,后续机构将按照备案相关流程持续更新版本信息。

3.经外部机构测评符合国家和监管部门相关安全管理规范要求的移动金融客户端应用软件可申请备案,完成备案不代表对移动金融客户端应用软件提供方合规经营的其他方面情况的认可。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