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正式更名为蚂蚁集团 经营范围已无金融业务


2020-7-15 16:26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原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即“蚂蚁金服”)发生工商变更,正式更名为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蚂蚁集团”,或“蚂蚁科技集团”)。

同时,蚂蚁集团的经营范围也发生变化,不再包含服务: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服务外包,金融业务流程外包,金融知识流程外包,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等金融类业务。

据了解,蚂蚁集团变更后的经营范围包括:企业总部管理;控股公司服务;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软件开发等。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