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公司Rapyd在墨西哥推出本地支付解决方案


2020-7-16 9:23

全球金融科技公司Rapyd日前宣布已与墨西哥几家主要的支付服务提供商合作,在墨西哥推出了一个全栈式集成的本地支付解决方案。

前不久,Rapyd已在英国推出类似的支付解决方案,该方案允许本地公司和全球公司通过同一个API、合同和对账服务访问每种本地支付方式。

Rapyd已与Banregio、RedEfectiva、Cacao Paycard等合作伙伴推出了这一新解决方案。

通过Rapyd的平台,墨西哥的企业可以通过单一连接访问主要的本地支付方式,包括现金、银行转账和信用卡,以此完成国内和国际支付。

Rapyd美洲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Eric Rosenthal超市:“墨西哥是拉丁美洲高增长的市场之一。我们的全栈产品将帮助不同领域的本地企业实现支付方式数字化,包括电子商务市场、数字平台、零工经济、借贷公司、新银行,为墨西哥不断发展的经济做出巨大贡献。”

“我们的平台还允许全球企业通过一种功能强大且简单的API集成来接受每种主要的本地支付方式,从而消除了分散的支付基础设施的复杂性,使全球公司能够快速融入不断发展的墨西哥市场。”

Rapyd指出,新解决方案的主要优势之一是集成支付网络允许公司集成多个复杂的本地支付系统,这可以促进本地企业向海外扩张。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