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在美推出购物功能 还将支持Facebook Pay


2020-7-17 9:31

北京时间7月17日早间消息,Instagram周四宣布推出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直接在该应用内浏览和购买品牌方和制作者提供的商品。

这家Facebook旗下的图片分享网站表示,“Instagram Shop”将于周四在美国推出,今后几周陆续面向全球用户发布。

Instagram表示,新的购物板块将设置在这款热门社交媒体应用的“探索”板块内,今年晚些时候还将拥有自己的独立标签页。

为了方便用户直接在应用中付款购买,Instagram还将在未来几周支持Facebook Pay,这也符合Facebook整合旗下所有应用支付服务的目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