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计划将Facebook Pay推广至更多平台


2021-7-16 9:44

7月15日消息,Facebook正在将Facebook Pay扩展到其他平台,并从Shopify开始推广到在线卖家的商店。

据介绍,Facebook Pay旨在通过为客户提供一种低摩擦且适合移动设备的在线支付方式,帮助用户提高转化率,付款详细信息经过加密并安全存储,用户无需管理客户的卡号或银行帐号。Facebook将允许品牌、商家和个人卖家在其应用程序和平台(包括Facebook、Instragram、Messenger和Portal)上使用Facebook Pay付款。

Facebook宣布,从今年8月开始,使用参与平台的美国企业可以在其网站上启用Facebook Pay作为支付选项,让客户能够快速结账,无需再次输入支付信息。Facebook称,将从Shopify开始扩展到其他平台,并希望扩大其他平台和支付服务提供商的可用性。

据悉,虽然目前使用Apple Pay或Google Pay在店内和网上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消费者中,只有一小部分人使用Facebook Pay,但Facebook每月28亿的活跃用户是其增长最新收入来源的强大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Facebook为抢占在线支付市场份额采取了双管齐下的措施。其一是之前提出的2023年之前不盈利一分钱的市场营销方案,其二是努力推广外部商家在结账时为顾客提供Facebook Pay这一选择。

此外,早在上个月,扎克伯格就在其社交帐号上暗示其发展Facebook Pay的意图。他表示,为了帮助创作者们通过其平台谋求更好的发展,将在2023年之前为创作者们提供免费的在线活动、粉丝订阅、徽章以及即将推出的独立新闻产品服务,同时指出脸书抽取的收入提成占比将低于Apple和其他服务商的30%。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