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征信机构联盟首次联席会议召开


2020-8-5 16:09来源:移动支付网

7月30日至31日,长三角征信机构联盟首次联席会议在杭州召开。

杭州征信有限公司和浙江汇信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首届轮值单位联合发起承办此次会议,上海生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省联合征信有限公司、苏州企业征信服务有限公司、安徽省征信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联盟成员征信机构参加会议,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管理局、长三角一市三省人民银行、浙江省发展改革委相关领导以及长三角区域外两家征信机构负责人受邀参会。

会议举行了长三角征信机构联盟揭牌及成员单位授牌仪式,讨论通过了联盟章程和2020年至2021年工作计划。参会机构集各方经验、举各方资源,围绕长三角征信体系一体化建设、征信市场优化、征信行业发展等内容积极展开讨论,并就加快长三角信用信息互联互通平台建设、推进征信市场供需对接、创新征信产品和服务、提升征信服务小微、民营企业能力等重点工作目标和内容达成共识。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长三角征信机构的协同发展。联盟成员征信机构将根据工作计划,不断加大合作力度,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地实施,真正落实党中央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精神,发挥联盟在推动区域经济金融、社会民生高质量发展方面的作用,吸引更多优秀征信机构加入,合力打造中国征信行业品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