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金管局未来三年投入2.5亿元 加快金融科技创新发展


2020-8-13 22:11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未来三年再投入2亿5000万元,加快金融业的科技和创新发展,支持大规模创新项目,培养本地金融科技人才。

这笔资金将在“金融领域科技和创新2.0计划”(Financial Sector Technology & Innovation Scheme,简称FSTI 2.0计划)下发放。

金管局局长孟文能周四(13日)在新加坡金融科技节线上直播节目中宣布这个消息。

除了获得额外资金,计划将作出多项改善。例如,概念验证(Proof-of-Concept)津贴的顶限从20万元提高到40万元,支持的比率从50%提高到70%。

如果项目能展示出强大的优势,支持的水平和顶限可根据评审团的投票而调高。

此外,人工智能和数据分析(AIDA)津贴的顶限从100万元提升到150万元,鼓励金融机构实行创新人工智能方案。

金管局首于2015年宣布“金融领域科技和创新计划”,投入2亿2500万元,推动金融业的科技与创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