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银行计划在亚洲推出第二家数字银行


2020-8-18 14:44

近日有报道称,英国银行与金融服务巨头渣打银行正准备在亚洲开设第二家全数字化银行。据悉,本次渣打银行将与新加坡NTUC Enterprise合作开展这项名为“凤凰计划”的数字银行建设工作。未来,渣打银行将在这家新机构中占有多数股权,而澳大利亚数字银行Judo Bank的联合创始人Alex Twigg也被聘请参与这一计划。一直以来,渣打银行都希望在新加坡拓展其数字业务,与包括星展银行集团、Grab等传统、新兴巨头进行竞争。此前,渣打银行已经获得了中国香港地区的数字银行牌照,不过目前这家Mox Bank还未投入完全运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