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香港将在亚太地区扩大支付解决方案覆盖范围


2020-8-28 21:04

汇丰香港宣布,为帮助市场应对新冠病毒带来的挑战,银行将全方位扩大其支付及收款解决方案在亚太地区的覆盖面。该银行最近将其一站式解决方案扩展到了印度,还增加了在香港地区提供的服务类型,为该地区不断增长的数字支付和电子商务提供支持。

该解决方案被称为“HSBC Business Collect”,商户可以有更多的收付选择,包括在线或实体商店的快速付款系统(FPS)、信用卡、电子钱包等。

此外,汇丰还不断改进为企业提供的数字服务,比如将“PayMe”添加到“HSBC Business Collect”POS终端上的付款选项中,使商户可以从200万个PayMe用户那里获得支付款项。

汇丰香港提到,香港的电子商务交易量大幅增长。在2020年上半年,通过“HSBC Business Collect”的快速付款系统处理的交易量是2019年的三倍。该解决方案在2020年第二季度的新增用户也比第一季度增加了60% 。

汇丰香港全球流动性和现金管理主管Yvonne Yiu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数字化变得越来越重要。我们始终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支持他们进行数字化转型。我们很高兴看到香港企业在交易中采用我们的支付解决方案。”

汇丰还在银行的数字社区平台HSBC VisionGo上建立了新的线上电子商务学院,帮助香港的零售商进行线上业务。

根据汇丰银行的报告,38%的亚洲企业相信数字支付将在未来1-2年内成为主流,汇丰一直在运用区块链和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等技术帮助企业进行数字转型。

除香港外,“HSBC Business Collect”解决方案还在澳大利亚、中国大陆、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越南使用。该解决方案可以简化企业数字收付方式,使其能够轻松适应消费者支付方式的变化。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