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ay开始在印度测试基于NFC的非接触式支付


2020-9-1 9:27

科技巨头谷歌可能很快会在印度推出针对谷歌支付的非接触式支付支持。Google只是正式部署了统一支付接口(UPI)付款,用户可以通过输入统一的手机号或扫描QR码直接向其银行帐户发送或接收款项。但是,据报道,该技术已开始为印度的一些用户测试令牌化卡付款。

根据该报告,印度的一些Google Pay用户已经注意到可以在Google Pay应用程序中添加信用卡或借记卡作为受支持的付款选项。可以选择在全州范围内推广,但据说Google在过去几周内一直在将A/B测试扩展到更多用户。该功能很可能是服务器端的开关,似乎不需要使用该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

Google已创建了一个支持页面,其中解释了用户如何设置其卡以用于Google Pay。概述的步骤包括填写其卡详细信息(卡号,有效期,CVV等),并使用一次性密码来验证详细信息。如果为用户激活了该功能并通过了验证,则用户不仅可以在支持NFC的POS终端上进行令牌化卡付款,还可以在供应商处进行基于QR的付款,并可以在使用Google Pay的第三方商家上进行在线付款被接受。

目前,Google Pay仅支持Visa在印度发行的Axis借记卡/信用卡和SBI信用卡。随着基于NFC的非接触式支付的推出,可能会增加更多的银行和发行人,以扩大覆盖范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