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金科参与建立“声纹+”创新中心


2020-9-4 10:36来源:移动支付网

9月1日,建信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得意音通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在清华大学共同宣布,合作建立金融科技“声纹+”联合创新中心,共同致力于声纹识别技术与产品在金融领域的应用研发。

早在2010年,建设银行就曾与清华大学、得意音通合作,率先探索将声纹识别技术用于电话银行95533系统。2016年5月,三方合作推出的声纹识别应用在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中正式上线。作为传统认证方式的一项增强安全手段,声纹识别现已被应用于建行手机银行APP登录、转账、取款、支付等环节。

本次合作,将进一步探索、提升声纹技术在金融领域应用的深度和广度,联创中心将基于“声纹+”多模态生物识别身份认证及5G智能银行等场景创新方向。据了解,建信金科与得意音通将共同开展核心算法研究和解决方案研发,致力将金融服务延伸到更多的身份认证场景当中,共同为金融行业赋能。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