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反欺诈反洗钱审核可能未达标 Visa面临欧盟委员会调查


2020-9-8 10:12

Visa是一家全球著名的支付公司,允许金融科技企业在通过相关反洗钱和反欺诈测试后使用其网络提供数字钱包服务。

然而欧盟委员会认为,Visa的反欺诈和反洗钱审核可能未必能满足要求,并就此对其展开了初步调查。Visa在最近一次的季度报告中提到了这一调查,但并未说明调查涉及的具体范围。

除此之外,Visa还面临着其他一些反竞争行为的指控。

例如,电子支付服务提供商Euronet曾在2019年12月对Visa提起诉讼,称Visa在波兰、希腊和捷克的ATM接入费违反了当地的市场竞争法。

另据《泰晤士报》报道,澳大利亚电子货币公司iSignthis则对Visa限制小型金融技术公司的数据访问权发起了指控。上个月,Visa中断了其数据访问许可。

Visa发言人则表示:“我们正在与各种各样的金融科技公司和初创公司展开合作,为他们提供开放访问我们全球网络的渠道。我们对消费者进行支付、商家接受支付的创新解决方案均表示欢迎,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Visa期望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