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瓶装旧酒?中移互联网公司联合羊城通推SIM交通卡产品


2020-9-8 15:09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中移互联网公司与广州羊城通有限公司合作开展SIM交通卡项目(包括SIM羊城通、SIM广佛通),计划9月初进行落地推广,届时用户无需打开APP或二维码,直接刷手机即可乘坐广州、佛山两地的公交地铁。

SIM交通卡是中国移动面向互联网领域设立的专业子公司--中移互联网公司打造的创新产品,基于中国移动超级SIM卡安全芯片,将交通卡信息集成到SIM卡应用中,通过手机NFC功能实现刷SIM卡乘坐公交、地铁出行。用户使用SIM交通卡乘坐地铁时,只需将手机贴近刷卡机,像刷公交卡一样付费即可。与乘车二维码相比较,SIM交通卡可以在手机没电或者是无网络情况下正常使用。同时,SIM交通卡保留羊城通的乘车优惠,即在广佛地区每月刷满15次后享6折优惠。9月初起,用户可通过在广州、佛山部分中国移动自有营业厅更换手机SIM卡或办理含SIM交通卡功能的“移动畅行卡”套餐即可使用,并支持羊城通现有线上、线下渠道的充值服务。

据悉,中移互联网公司目前正与更多城市的公交公司推进SIM交通卡合作,为更多民众提供便捷出行方式。同时,还创新性打造了SIM盾、5G快签、SIM认证、SIM一卡通、SIM车钥匙等系列超级SIM产品,提供一卡式系统登录、安全认证等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