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IPO率先过会科创板发审会 体现上交所审批透明高效


2020-9-25 10:33

据香港《南华早报》报道,9月18日蚂蚁集团通过上交所科创板上市的发审会,这体现出上交所流程清晰透明,工作高效。知情人士表示,以高效务实闻名的港交所也在加班加点,争取下周初聆讯蚂蚁的上市申请,追上上交所的审核进度。

南华早报称,港交所已将蚂蚁IPO的审批列为重点工作之一。今年三季度,已有55家公司在香港递交上市申请。

南华早报指出,上交所的信息披露频次更高,展现了审批流程的透明。投资者也非常关注每次的信息披露。

此外,海外投资者也提前调动资金入港,静待蚂蚁上市。南华报道称,自9月14日以来涌入香港的资金至少有362亿港元。

南华早报称,无论上市募资比例如何,蚂蚁IPO都将为科创板和香港股市带来显著的交易规模和收入,提升两地交易所在全球资本市场的竞争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