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上线免输卡号快速添加功能 已支持工行、平安、浦发


2020-9-25 11:5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你能第一时间说出自己的银行卡号吗?

以前在微信绑定一张银行卡,你可能需要输入:

6位支付密码+16位银行卡卡号+11位手机号+6位验证码

来保护自己不到3位数的钱包。

可是现在都2020年了,绑银行卡还要手忙脚乱地掏卡出来岂不是很没面子?

我教你个炫酷的方法。

进入添加银行卡页面后,点击下方小字“免输卡号快速添加”,刷脸+输入验证码,银行卡就绑到自己的微信上了。

目前工商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已支持“免输卡号快速添加”功能。

首次绑定工商银行借记卡、信用卡及平安银行借记卡至账户,还将获得5-10元的微信支付立减金。

立减金活动从即日起截止至10月9日(平安银行)、11月30日(工商银行),每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