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央行希望推动无现金经济模式


2020-10-13 15:21

10月8日,坦桑尼亚央行发表声明,就此前发布的监管现金流动指令作出澄清,并强调称,发布指令的目的是为了推动坦实现无现金经济模式。

报道称,上个月,坦央行发布指令,要求坦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从2020年9月7日起,每日提交柜台提取现金的情况报告。随后,该指令引发了外界的广泛热议,甚至有分析人士称,坦央行此举是为了监控坦大选前的资金外逃情况或是控制反对派政党开拓融资渠道。对此,坦央行表示,该指令的目的只是为了掌握坦无现金经济发展的进程。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