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支付"变"支付手机" 大爷乘车没零钱把手机扔投币箱


2020-10-16 10:01

10月13日,河南郑州204路公交车行驶到途中一站时,上来一位忘带公交老年卡的大爷。监控录像显示,当公交司机提醒他可以投币或者用手机支付,大爷一边回答“我没带零钱,那用手机付吧”,一边掏出手机往投币箱放。只听“当啷”一声,前后不过几秒钟时间,大爷已经把手机投进投币箱里了……

“我刚说完他就把手机投进去了。”公交司机告诉记者,大爷速度太快了,他压根没来得及阻止。事后,这位“扔手机”的大爷表示,他是从驻马店到郑州打工的,头一次在郑州乘坐公交车,听见司机让他用手机支付,他没用过,还以为跟投币一样呢,于是就把手机投了进去。

10月14日,记者从当事公交车司机处获悉,大爷已顺利将手机取回。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