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公布“断卡”行动成果:400余名违法人员落网


2020-10-28 9:59

  10月27日,记者从全市“断卡”行动部署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市公安局已破获29起非法开办贩卖“两卡”案件,查获涉案手机卡23194张,打击处理408名违法犯罪人员。其中,刑事强制措施86人,训诫、惩戒322人。

 近年来,电话卡、银行卡泛滥成为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持续高发的重要根源,危害十分严重。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9月,贵阳市公安机关共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1704起,刑事拘留嫌疑人1052名,同比均呈上升趋势。

为此,10月15日,贵阳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部署开展“断卡”行动,以打击、治理、惩戒开办贩卖“两卡”违法犯罪行为为主要内容。

 接下来,贵阳市各单位各部门将密切合作,不设期限,综合采取多种措施,集中打击“两卡”违法犯罪团伙,集中惩戒“两卡”违法失信人员,全力斩断非法开办贩卖“两卡”产业链,在全社会营造严厉打击整治“两卡”违法犯罪行为的浓厚氛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