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警方捣毁一个“跑分”团伙 涉案流水超10亿元


2021-11-5 9:44

记者从广西贵港市公安局获悉,近日平南县警方捣毁了一个利用非法第四方支付平台为境外诈骗窝点、赌博网站转移资金的“跑分”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涉案流水超10亿元。

今年5月,广西平南县警方在梳理“断卡行动”线索时发现,男子吕某名下拥有多张银行卡,每天进出账频繁,每张卡的流水都超1000万元,有重大洗钱嫌疑。该线索引起警方高度重视,并成立专班进行研判。经侦查发现,吕某从2020年8月开始通过境外非法洗钱团伙的“跑分”平台进行牟利,通过将自己的银行卡帮“跑分”平台转钱从而获得佣金。为获取更大利益,吕某将30多名亲朋好友发展为下线,利用“跑分”平台App将他们的银行卡用于转移诈骗资金、赌资等违法犯罪资金。

在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下,今年7月22日,警方兵分多路前往平南、桂平等地,成功捣毁了以吕某为中心的帮助境外组织非法洗钱的“跑分”团伙。警方共逮捕犯罪嫌疑人14名,扣押银行卡85张、电脑4台、手机35部,冻结资金1000多万元。经查,该案涉案流水超过10亿元。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