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ay深耕校园推移动支付 普及率近50%


2020-11-18 12:52

LINE Pay与一卡通携手持续扩展使用场景,致力为不同客群提供全方位支付服务,深耕校园推广无现金移动支付服务有成,截至目前为止已于全台77所大专院校校园内商店支持LINE Pay移动支付,普及率近50%领先支付同业。其中有34所大专院校提供师生LINE Pay缴纳行政规费的服务,校园开通数较去年成长超过两倍,透过LINE Pay Money缴费的交易额更成长12倍。

为协助学校打造无现金更便利的智慧校园,LINE Pay与一卡通将持续于校园商店内支持LINE Pay移动支付,并预计于明年第1季前再新增十所大专院校缴纳行政规费的服务。

LINE Pay深耕校园推移动支付 普及率近50%

一卡通公司表示,针对校园的移动支付服务推展,LINE Pay与一卡通一方面与学校密切合作携手开发校园行政规费及校友线上捐赠系统,提供LINE Pay移动支付服务,协助校园迈向智慧化,便于校园行政管理,节省人力物力,让学校不受时间及空间限制,随时可为全校学生、教职员及校友做全面性服务。另一方面也积极开拓校园内商店、周边商圈支付据点,同时配合包含国立台湾大学等8所学校支持线上点订餐系统,盼为师生建立无现金支付的智慧校园。

合作大专院校以透过LINE Pay Money缴交的校园行政规费的交易额成长最多,交易额截至今年9月为止成长超过12倍至142.3万,合作学校也由去年下半年起陆续开通的11所,今年再新增23所达34所,开通数成长超过两倍。

校园行政规费可缴费项目包含成绩单、毕业证书、在学证明、学生证製卡费、宿舍冷气储值、校外学生推广教育费用等。另LINE Pay的生活缴费功能也提供台北市立大学及高中以下各级学校、台南市立高中以下各级学校、云林县立国中以下各级学校及高雄市指定大学等四县市学杂费之缴纳。

此外,目前校园内店家已启用LINE Pay移动支付服务的大专院校有77所,共近600间的校园店家,于全国大专院校普及率近50%。除校内商店外,LINE Pay与一卡通公司也积极开发校园周边商圈店家支持LINE Pay,包括与大专院校师生生活相关的无人商店或自助设备,如球场照明电力加值、宿舍自助洗衣机、周边自助洗衣店、自助加水机、自助洗车厂、娃娃机店等,升级成移动支付的模式,便利师生使用LINE Pay轻松付款。

LINE Pay可于校园支付使用外,连接银行帐户的LINE Pay Money也有转帐、分摊付款及免费提领等功能,如父母要转钱给住校子女,同学聚餐分摊付款,或将钱提领到不同银行帐户等,便利于各种生活情境上运用。

新学期开始,各大专院校也陆续有新生的加入,为鼓励师生熟悉及体验移动支付的便利,LINE Pay及一卡通公司也祭出校园使用优惠。即日起至2020年12月20日活动期间,指定校园内店家或校园行政规费透过LINE Pay选用LINE Pay Money付款,笔笔消费享LINE POINTS 20%点数回馈(活动期间每户最高回馈上限200点),若连结新光银行帐户并储值,消费可再享3%现金回馈。

另外,年底前使用LINE Pay Money生活缴费缴付台北市、云林县、台南市及高雄市学杂费,最高享LINE POINTS 2%点数回馈,家长及师生们可多加利用体验移动支付的便利性并享受优惠。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