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ay用户数突破900万 稳居台湾最大移动支付地位


2021-3-31 9:37

移动支付业者LINE Pay用户数正式突破900万,稳居全台最大移动支付地位。LINE Pay表示,将串连逾70大品牌,从7大面向推出为期3个月的「新生活提案」回馈用户。

LINE Pay表示今年第1季已推出85档优惠活动,串连大型连锁店家也深入在地中小型商家、早餐店或夜市商圈,涵盖用户全天、实体店到线上购物等日常生活各种消费。LINE Pay生态圈包括全台支付据点突破28万处,用户数于今年3月底前突破900万。

LINE Pay今天宣布推出长达3个月的「新生活提案 - 享消费,任性Pay」活动,4月起用户结帐时于指定店家结帐透过LINE Pay「我的条码」使用已绑定的任一发卡银行信用卡、签帐金融卡或LINE Pay Money帐户付款,便利消费同时就能享受LINE POINTS回馈。5、6月还将持续推出第二、三波系列优惠活动,满足用户在不同生活场景对LINE Pay移动支付需求。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