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发布“超级卡包”支付卡功能,快捷调出支付工具


2020-11-20 11:39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vivo发布了新一代的操作系统OriginOS,其中有一项“超级卡包”的功能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超级卡包功能如何理解呢?在移动支付网看来,实际上这就是一个基于系统层面的“支付工具”快捷调出的功能。

官方表示,用户可在任意界面(包括熄屏界面),从界面右侧下方边缘向左滑出超级卡包——支付卡,让用户在任何场景下都可以单手快速完成支付。

支付卡中整合了用户最常用的微信、支付宝中的乘车/二维码/扫描入口,并且同时显示指纹界面,选择任意方式后在卡片上手指按下即可进入相应功能。并且提供多种卡包主题风格供用户选择。

关于“支付工具”的快捷调出,实际上此前各大手机厂商也有一些布局,比如负一屏的支付二维码、双击电源键快捷调出手机Pay等等。

未来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与发展,关于支付功能的优化和创新会越来越多,而手机厂商作为底层系统开发者必定将会从系统和操作流程上进行改变。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