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新申请“美团钱管家”商标 疑似扩大美团支付市场


2020-11-25 9:32

据最新互联网市值排名,美团现在为中国第三大互联网公司,早已不单是人们眼中的外卖平台了,近些年,美团逐步涉及了金融、共享单车、充电宝、网约车等多种领域。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美团关联企业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多条“美团钱管家”申请注册商标,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教育娱乐、广告销售等,申请日期为2020年11月17日,商标状态均为注册申请中。在之前,美团也推出了美团钱包、美团月付等跟金融方面相关的功能,这次新申请商标的目的,疑似是为了扩大美团支付市常不仅美团,各大互联网公司都有自己的金融支付产品,似乎互联网公司都对这块领域比较重视。

美团申请“美团钱管家”商标(图源企查查)

除此之外,美团早在之前就做出了外卖版的“拼多多”,据悉这款产品的名称叫做“拼好饭”,已经在一些地区开始试点,该产品内嵌在美团外卖App内以及美团外卖小程序中,相当于美团外卖的特价版App,主打的功能是低价拼单、免配送费、免包装费等,并且美团也已经申请了“拼好饭”“美团拼好饭”“美团拼拼”等相关商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