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在线信贷平台Kredivo完成1亿美元债务融资


2020-11-30 9:24

据Deal street Asia报道,印尼数字借贷平台Kredivo于近日宣布获Victory Park Capital高达1亿美元的债务融资。Kredivo是FinAccel旗下品牌之一,为电商消费者提供“先买后付”服务,用户可以在app上获得100到2200美元之间的信用额度。其创立于2016年,目前是印尼最大的信贷平台之一。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