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快捷交通卡支持南京金陵通


2020-12-1 14:5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据金陵通官方网站页面显示,“金陵通交通卡现已支持iPhone和Apple Watch”,并且升级到iOS14以上版本的iPhone和升级到WatchOS7以上版本的Apple Watch才可加卡。

据官方介绍,在Apple钱包App添加金陵通交通卡,无需开卡费(免费开卡活动截至2021年6月2日),最低充值5元即可开卡使用。另外,通过Apple Pay使用金陵通交通卡,可以在南京享公交8折、地铁最高8折,刷卡换乘公交、有轨电车、渡轮、地铁等,与实体卡同享低至0元换乘优惠。同时由于该卡为交通联合卡,所以还支持全国数百个城市刷卡乘车。

今年以来,Apple Pay在国内交通领域突然发力,尤其是下半年,先后支持了苏州、厦门、天津、长沙、石家庄、西安在内的多个城市,大有一个月拓展一个城市的节奏。

截止目前,Apple Pay快捷交通卡已经支持上海、北京、广州、深圳、苏州、厦门、天津、长沙、石家庄、西安、南京在内11个城市的交通卡,其中除了上海之外其它都是“交通联合”版本,支持全国超过300个城市的互通刷卡。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