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ex和PayByCar达成合作 推行无接触车内支付


2020-12-2 10:12

据外媒报道,电子视觉和网联汽车技术供应商Gentex(镜泰)与车辆交易解决方案供应商PayByCar于11月30日宣布达成商业合作,越来越多的车主将足不出车就能够加油。

具体来说,该合作将致力于提高镜泰公司的集成收费模组(Integrated Toll Module,ITM)与PayByCar服务之间的兼容性。PayByCar服务是一种创新型支付手段,车主们只需使用智能手机和收费器即可在特定的加油站加油,省去了使用现金和实体信用卡的麻烦。

镜泰ITM;图片来源:镜泰

当汽车驶入与PayByCar合作的加油站时,PayByCar系统可以通过车上安装的收费器识别车辆。接下来,系统会给车主发送短信,车主通过回复此短信告知系统自己需要的油量。之后,系统会开启油泵为汽车加油,记录下此次交易并通过信用卡收费,最后以邮件形式发送账单。

镜泰则为汽车制造商们提供ITM(集成收费模组),这是一项美国全国通用的汽车收费技术,可在新车生产过程中安装。ITM囊括了美国境内几乎所有的汽车收费协议,可以使汽车在境内各条道路上畅通无阻,也无须在挡风玻璃上装满收费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